英雄联盟将推出新英雄薇古丝:披着愁云挂着黑暗

时间:2021-09-24 15:19:48       来源:CNMO

下个月,为期一个月的《英雄联盟》全球总决赛将正式拉开帷幕,对于广大游戏玩家来说,又可以一饱眼福了。在观赛之余,其实《英雄联盟》也将推出一名新英雄——愁云使者薇古丝,将随11.19版本上线,她将披着愁云挂着黑暗,带着阴郁的态度席卷召唤师峡谷,你准备好了吗?

薇古丝的Q技能是寒心波云,她会放出一波黑雾对触及的敌人造成伤害,片刻过后,波云会加速前冲并缩小范围,如果敌人太亲近,薇古丝的W技能生人勿进就会放出强劲的冲击波,为她提供护盾的同时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;E技能溟濛渐染会指示黑影朝某处飞行,并在飞行途中不断扩大,在落地时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,持续数秒。

薇古丝的被动技能是终焉暮气,每过一段时间终焉效果会让她下一次释放的非终极技能能恐惧敌人,并打断对方的突进技能。每当附近的敌人进行突进或闪现,薇古丝都会给他们附上暮气,当对沾染暮气的目标进行普通攻击以及释放QW技能时,会造成更高的伤害,并消除暮气效果;R技能是愁煞,初次释放,暗影会向前奔袭,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进行标记,再次释放则会将薇古丝拉向被标记的目标,造成额外伤害。如果目标在愁煞生效期间死亡,就会暂停,重置大招冷却。

一圈技能看下来,是不是感觉薇古丝会很强呢?

关键词: 英雄联盟 英雄 薇古丝 技能 被动技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