铖月科技获得天使+轮融资 提供物联网下TurnKey一体化解决方案

时间:2021-09-24 15:38:43       来源:钛媒体

铖月科技获得天使+轮融资,投资方为创势资本。本次融资将继续用于智慧城市、智慧工业与智慧家居三大场景下“无电池”技术解决方案的打磨与升级,并进一步拓展海外内渠道。

此前,曾获得过卓源资本领投的天使轮投资,铖月科技一个月内连获两轮融资。

铖月科技成立于2020年7月,致力于提供物联网全场景下的TurnKey一体化解决方案,涵盖从芯片设计研发、模组设计研发,产业无电池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开发与交付。创始团队在物联网技术领域有超过16年+的软硬件研发经验及海外渠道拓展经验。

目前拥有以自有核心成品20个品类,40多种产品量产覆盖城市/工业/家居物联网三大体系下对智慧医疗、智慧社区、智慧养老、智慧农业与水利等超高增量新赛道的拓展。

关键词: 铖月科技 融资 物联网 智慧城市 智慧工业 智慧家居